Monday, July 13, 2009

小宝贝Bobby^^

首先让我简单的介绍小宝贝^^
它是狼狗mix沙皮狗..
皮肤颜色巧克力和黑色..
它名叫bobby^^

爹地阿爹地~
仔仔今天好顽皮哦..
不管我用什么东西压着箱子它都有本事逃出来..
Hmmm..
真的那它没办法..
每天早上一起床..
我都还没吃早餐就要弄给它吃了...
arrgg..
今天它弄到我最生气哦..
它平时乱‘徐徐’我都算了..
今天它竟然在我爸爸的货‘徐徐’..
我打了它后处罚它放进一个刚好它size的箱子..
大概五分钟吧,我才放它出来哦..
它现在阿..
最厉害咬东西的了..
咬到没东西咬就喜欢踩着我脚来咬T.T
今天我有帮它‘洗白白’...
还帮它抓了3只kutu..
要趁它睡觉时才能帮它检查身体是否还有kutu没得哦..
因为它好好动..
要等到它起来了抓就难了..
还有还有一件事可爱的事..
Bobby最懒睡的...
它睡觉时最可爱更搞笑的了...
它很喜欢睡在我大腿..
每当它睡在我大腿它都会像人睡觉酱..
双手双脚都向天睡的..
时不时睡睡下还伸懒腰..
看到都好笑噢..
XD
老公..
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也很暴躁..
希望你看了bobby的照片会开心回噢^^..
老公你放心..
我会好好的照顾它..
直到你把它带回你身边^^




++Bobby Picture++





呵呵..有东西吃哦??我来咯!!



什么??没东西吃??!


Yerrrr...骗人的T.T...


不睬你!!!


哼~去睡觉好了..


靠着你脚睡..看你麻痹没..XD


好好睡噢^^


好懒起床..只好继续睡咯..嘻嘻^^


一天睡到晚..迟早变猪XD


呵呵..身个懒腰先xp


唉~~


呵呵..终于睡醒咯^^


ZZzzzz...


又再睡@#%&


怎么啦??!


哈哈哈...原来想抱抱噢^^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