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09.12.2010 姐妹~

惊讶的一天


下午刚pass了一粒头趁得空就上下facebook
看到我有封新的信息
竟然是二妹(姐妹)的姐姐找我
她留下了电话号码叫我回给她
还叫我不要跟他妹讲她找过我
(看来好像什么大件事那样)

。。。谈了大概几十分钟
她姐姐问我知道二妹最近的事没
她有找过我没
知道她男朋友的人是怎样的吗
原来二妹她怀孕了
还是两个月多了(九个星期)
这实在令我惊讶的一天
如果是其他朋友怀孕了我都没那么大反应
或许我真的特别的在意我的姐妹吧
当心他的未来前途他的孩子..等等~

HMmmm...
我知道你不会想堕掉这孩子
也根本没想过要这样做
你告诉过堕掉的话实在太残忍了你根本就做不出
因为孩子的心跳让你更肯定的把宝宝生下来

怎样都好
我做大姐的祝福你
希望你的老公能给到幸福你疼你爱你
四姐妹当中最早嫁人是你最早当妈妈的也是你
当了妈妈之后我希望你不会忘了你的妈咪和爸爸
不管发生过什么事
他始终都是你家人
要感恩他们
得空一定要抽点时间回回家
没有了你伟大的妈咪和爸爸
今天也不会有你~
一定要知道这一点噢!
不管你做错什么事
最疼你的爸爸最伟大的妈妈都很爱你的
有什么事都好你家的大门永远都为你打开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