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05.12.2010

心疼


好心疼
亲爱的右手被水保的手柄烫伤了
除了大拇指四根手指都烫到
烫伤了不久食指很快的就起泡泡了
可想知道有多汤 ='(

夜了
你知道我很怕冲冷水
当你冲完凉后你就
你就偷偷冲冲忙忙的去帮我煲热水
过了不久等到我要去冲凉时
你就进来房间了
告诉我你被烫到手指
我很惊讶也好奇的问
为什么突然会被烫到
还来不及回神的我很快就想到
该不会曾我玩着电脑是跑去帮我煲热水吧
果然是真的耶~!!
天哪..
我根本就没想到你既然那么的体贴
这实在感动到我了
真的感觉到我很幸福噢
呵呵^^

可是当你告诉我你的手指感觉到火烧一样那么痛
我心真的很疼啊~
不是因为我你都不会被烫伤 =(
都不懂明天你怎样做工做东西
一定会很辛苦很痛吧 T.T




很明显可以看到食指起了泡泡





我已经用针帮宝贝刺破按掉所有的水了



有洞洞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