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不懂要怎样形容我心情的一天**

13.12.2010


再次因为说到我要跟学院朋友去旅行又吵架了
这一次吵
让我知道以后我的朋友会是我中学的朋友吧了
为什么我要怎么说?
第一次我说要去太平
你不给的原因是因为我跟他们还不是很熟悉
加上只有两个女生(我和燕琴)
你担心我
担心我的安全
担心我的男性朋友会跟我走的很亲密
ok..到最后我接受
我取消了
今天我说我想跟朋友去金马伦(全部女生)
虽然你口说给
可是心里一点都不想
为什么??!
如果将来我是你女人
那我这一世不就很可悲
永远只有中学的朋友
只有中学的朋友才可以''参''??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是不会因为爱男朋友而不交朋友的人
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很自私
我真的不想那么说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试想看如果我是你,你会怎样想回我?
如果我也不让你参TOC或工作的朋友
只能让你参denis,大佬他们你会怎样?
如果当初我不给你跟lin sern 和 Ronald 去pinang 你会怎样想我?

算了啦..
我真的没力在说了..
既然你叫我开心就好那就这样吧..
顺其自然吧~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