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兴奋.心烦

03.03.2011

很烦很烦很烦烦烦烦...
等了三天今天终于来电了..
他们决定要请我了..
下午本来还烦着不懂他们要不要请我..
哪知所谓“日头唔广人”..
电话就来了..
他问我几时可以开工?
我想到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就告诉下个月吧..
原本他都答应了..
可是当我回到家..
老板粮竟然打给我问我可以早点开工没..
我跟他解释了我三月要拿很多假期..
所以我才说四月开工的..
她便问我几时要请假..
我告诉她之后..
她不但没说什么还很迁就我..
可以的话就这星期六开工..
至于我要请假那几天跟她说就可以了..
既然人家都不嫌我麻烦..
我就答应了她..
天啊!!
明天就星期五了..
后天我就要上班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啊!
我没有足够的时间陪老公
没有时间跟老公去云顶申请赌场的卡(过年过节可能有free房间XD)
没有时间去kl买衣服(因为kl买衣便宜)
没有时间跟学院的朋友去旅行(因为从来都没跟过他们去旅行)
没有时间回到中学拿SPM文凭
没有时间去练习Motor和考试
唉呀..
怎么办!!
好烦好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