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人生日;我生日

10.03.2011


在过两天就是我21岁生日了..
如果换着是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开心很兴奋叻..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一点都不兴奋..
我的心觉得好烦..
很没那种mood..
心是酸酸的..
为什么?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真的不懂!!
人生日,我生日..
生成甘..
哼..!
我真的不想在搞些什么了..!
我想做工来麻醉自己
我很想逃避
我很想哭!!

21岁生日..
一世人一次..
我很简单..
我不需要隆重..
我只想有个21的钥匙项链 (爸妈已准备了,谢谢你们,感恩你们)
想要有个21岁的生日蛋糕
想要我的家人和爱人陪我过生日
想要有我自己属于自己的电话 (有钱才买)
想得到朋友们的祝福
就那么简单..
我最不想的就是
不想给麻烦我家人 (尤其是我妈)
不想因为我的生日麻烦到我亲戚和朋友们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要取消又取消不了
如果时间可以回到从前
我一定不开什么party了!!
因为真的让我感到很沮丧很够了烦..!!


~完~

No comments: